6小时完成21万赔付 富德生命人寿安徽滁州中支快速理赔服务赢认可

2017-10-13 14: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9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仅用6小时就将21万理赔款赔付给客户王某,全面展示理赔时效,诠释保险真谛。 

  据悉,家住凤阳县府城镇的客户王某于2015年2月份经朋友介绍在我司为其丈夫邢某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16687元,保额205000元。不幸的是2017年9月2日被保人邢某因脑干出血不幸去世。接到报案之后滁州中支理赔人员立即与客户家属联系,一边安慰客户,一边指导客户家属如何收集后期理赔材料。 

  2017年9月13日上午,滁州中支理赔员亲自前往凤阳帮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当天就将理赔材料收齐。13日下午理赔员完成案件调查核实工作,经核实客户符合保险责任。当天晚上理赔员赶回滁州,完成调查报告工作。9月14日早上8点30分案件进入理赔系统,下午14时总公司完成复审工作。一共用时6小时不到,当天下午客户王某就特地打电话前来告知收到了保额、累计红利和身故利息总计211083.26元的理赔款。 

   每个人的一生总是充满了意外和风险,富德生命自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同时不断提升理赔技巧,提高理赔效率,创新理赔服务,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