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费三千,获赔百万——富德生命人寿湖南邵阳中支极速理赔让爱延续

2017-10-13 14: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7月20日,被保险人胡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一份年缴费3000元,基本保额10万元的《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和一份保险金额10万元的《富德生命综合交通意外伤害保险》卡单。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就在胡先生买了这两份保险后的第十一天,胡先生失去了联系,多方寻找无果,直到8月26号,才被人在邵东三合水库里发现,打捞上来后才发现是连人带车掉进水库遇难。胡先生上有80岁的老母,下有未成家的儿子,还有相约相守大半辈子、体弱多病的妻子;还有刚刚投资了几十万新建起的加工厂,设备、材料都准备好了,可家里顶梁柱却坍塌了,这突然其来的意外,对这个家庭无疑是灾难性的打击,胡先生一家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小组,安排工作人员开展慰问走访工作,协助客户家属收集准备理赔资料,经审核,该案件符合《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富德生命综合交通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险责任,根据《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条款约定,自驾车意外身故或者全残,按照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公司于9月26日完成整个理赔流程。 

  10月11日上午,邵阳中心支公司在白公城宾馆举行现场赔付会,胡先生家属获赔两笔理赔款共计110万元。赔付会现场,家属送上了一面“交付三千,赔付百万”的锦旗,并与邵东支公司签定缴费4万元的投保协议,他动情地说:“父亲虽已意外离去,但他用购买保险的方式延续了对家庭的爱与责任。此后,我也要做一名信保投保之人。” 

  风险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不断提升理赔技巧、提高理赔效率、创新理赔服务,用点滴行动践行着公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专业、高效、贴心、便捷、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行业和社会的认可与肯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