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乒乓球赛场展风采

2017-10-13 14: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活跃全市保险业文化体育活动,展示保险业风采,倡导和谐金融环境,展现保险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交流与团结,临沂市行业协会于9月27日至29日在临沂大学体育馆,举办“人民保险杯”临沂保险业“迎国庆”第七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由人民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作为主办方,与临沂市行业协会共同举办。

  此次活动,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全市32家保险公司报名参加。其中,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由中支总经理助理厉彦兵带队,4名员工参加了比赛。比赛包括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几个项目。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汗水淋漓中尽显体育精神和团结互助。最终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的参赛队员经过共同努力,厉彦兵获得领导组第七名,临沂中心支公司被行业协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在总分公司的正确指引下,在总经理常万里的带领下,锻造了一支荣辱与共、敢打硬仗的队伍,这支队伍在业务不断增长的同时,注重强身健体、团结协作,劳逸结合,相信未来临沂中支定能更上层楼,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