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续期渠道9月经营分析暨开门红战略研讨会

2017-10-13 15: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开门红大战在即,为更好总结9月业务情况,进一步做好开门红备战工作,10月10日至11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续期渠道9月经营分析暨开门红战略研讨会。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利新、保费部经理李晓刚、分公司保费部全体成员、全省18家机构保费部经理及33位主管(含准主管)参会。

  会议首先由李晓刚总以《展望未来 决胜2018》为主题对二开定位与发展做了详细分析,并依照分公司负责人杨相东提出的“开门红八项备战”,对续期渠道的开门红备战做出战略部署,提出了“精心备战、人力翻番、用好方案、架构增员、月均1.5万、人人三万”的战略目标。

  会议随后从团队管理、目标制定与推动、客户积累与日常活动量管控四个方面重新梳理了工作重点,并对组织发展政策、业务推动方案、后援政策进行了全面宣导,进一步统一了业务节奏,明确了发展思路。

  最后,王利新总针对续期渠道2018年开门红提出三项要求:一是续期渠道人员要认清形势、放大格局、跟上节奏、整合资源,谱写业务发展新篇章;二是要持续做好团队辅导训练,尤其是二早经营,确保组织发展的稳定性,做到真正的团队经营。三是要养成良好的作业习惯,持续做好“411”活动量管理与安顺保客户积累,做有规划有总结的有效面访,携带300个到500个准客户积累进入开门红,实现人人三万的目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