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营销渠道召开2018年开门红工作研讨会议

2017-10-13 15: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9日至10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营销渠道在分公司职场19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为期两天的开门红工作研讨会议,学习开门红组织发展政策,共商开门红备战大计。分公司总经理李明,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及营销分管总,分公司营销、培训部D类以上管理干部参见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首先由分公司营销业务部总经理谢勇对备战2018年开门红的《生命大平台?战狼计划》进行了宣导,指出开门红备战就是架构、人力、平台的备战,提出了全力备战开门红的三条思路:一是完善架构,要通过外引+内升并举的措施来迅速提升主管架构;二是储备人力,要通过“战狼计划”储备足够多的新人,并且扩大新人入口,强化新人管理,提高新增质量,实现新人留存及产能的提升,最终促成1亿综标及500名营销经理的晋升;三是提升平台,只有借助本次组织发展,把直辖组做大做强,守好每月的实动人力及标保平台,才能在开门红高业绩的背景下,在新政中抢夺更多的资源。谢勇经理还重点强调了10月业务工作中标团和凤凰平移对于开门红的巨大影响,各机构要给予高度重视、重点关注。 

  参会人员在学习政策及备战思路之后,又进行了头脑风暴,共同研讨开门红备战的具体推动举措,并提出了很多值得参考和借鉴的宝贵经验、建议,为全力备战开门红,群策群力,集思广议。 

  会议最后,李明总对2018年开门红工作进行整体规划和部署。李总指出,各机构要对开门红目标放大格局,带领队伍全力以赴达成确保达成。从此刻起全员要进入紧张备战的工作状态,做好工作节奏安排,做好队伍深入恳谈,做好活动营销的学习与准备,狠抓双基,推动凤凰文化及标团文化的落地,充分准备迎接开门红首爆。各机构要占领先机,积极备战,湘分战狼必将冲锋在前,剑指1亿大关,以必胜的信念迎接2018年开门大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