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开展“秋之韵——掠影漫谈”活动效果明显

2017-10-13 15: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辽宁分公司为了响应总公司开展“秋之韵——掠影漫谈”活动的号召,客服部对本次活动做了详细安排,对活动内容及操作办法进行了宣导。在此基础上,特约摄影专家刘生生为高端客户及摄影爱好者上了一堂用手机拍出好作品摄影技术培训课,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为了让学员把学到的摄影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公司利用“十一”假期时间组织客户走出去,用镜头去捕捉身边的秋日美景,记录身边的美好与感动。 在此期间有的员工、客户以家庭、亲友组团,借助假日旅游拍出了大量的好作品。客户人员耐心指导客户网上扫码报送作品。仅一周时间,全省征集摄影作品482篇。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加强了与客户的联系,而且使大家分享了喜悦、感动和摄影作品带来的艺术享受。
  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下一步将在客户服务活动中,推出客户喜欢的亲子活动等各种项目活动,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