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先服务,再作业”,创新工作模式获称赞

2017-10-13 15: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2日,山东平安产险的济宁查勘员宋秉远接到非现场报案,车主在由济宁鱼台县至滕州市的途中,微山县段出险,原因竟是因为孩子在后排哭闹,车主在转头训斥时,不慎碰撞路边停放货车,致车辆严重损坏及车内一家三口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现其正被120急救车送往滕州市腾南医院途中,查勘接到现场后第一时间安抚驾驶员,得知正在致医院途中,一家三口均受伤,且为外地人,平安查勘员宋秉远立即驾驶查勘车驶向滕州市腾南医院,到达医院后,更是主动协助客户办理挂号住院手续,照看受伤家人。 

  因天气较热,客户着急流汗较多,孩子午后还未吃饭,受惊哭闹。 

  查勘员安排好客户后,又至医院附近商店购买矿泉水及食物带至病房安抚伤者。 

  在安置好伤者后,他迅速投入查勘作业中,这种“先服务,再作业”的工作方式获得了伤者及车主的高度认可。突来的车祸虽无情,但是平安始终在广大车主的身边随时随地的准备着贴心周到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