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国庆首夜的陪伴,护送车主安心回家

2017-10-13 15: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山东平安产险济宁中支查勘员李丽华在夜间10点左右接到一笔报案。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损失严重,双方车辆均已不能正常行驶,气囊也已爆开。查勘员专业指导客户报122处理。现场拍摄完照片,做完材料后交警还未到现场,于是耐心的安抚客户并且给客户讲解案件的处理一般程序和接下来需要做的事情。然而等交警现场收集完材料后已接近深夜,两车均被交警暂扣。 

  深夜被拖车,此时公路已无公共交通工具,事故发生在曲阜,客户家是在兖州,两地距离较远,眼看客户已无法回家,打的甚至会花费上几百元。这种情况下,查勘员主动向前与客户交谈询问接下来去向,客户此时十分无助。当平安查勘员问客户需不需要送他回家时,客户简直不敢相信,语带怀疑的问道“可以吗”。 

  平安查勘员把查勘车开到客户身边,帮着客户把东西装在车上,然后带着客户踏上回家的路。因路程较远到达客户家时已接近晚上一点,下车后客户表示自己很庆幸遇到这么贴心和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并且通过这件事对保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平安待客户如亲人的态度感动了客户,客户甚至坚持让查勘员到家中一坐,然而李丽华还要回曲阜值班,因此婉言谢绝。虽然回到家已接近晚上两点,但李丽华却不为疲劳所困,他说“17服务年,平安在身边”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份信任,来自客户打底里对平安的信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