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国庆中秋护航圆满收官

2017-10-13 15: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长假归来,热情满满,生活和工作再度起程,然而有这么一批人,他们放弃了假期与家人欢聚的日子,执着的坚守在岗位一线,守护着公路出行的我们,为我们出行保驾护航。 

  至此,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国庆中秋护航行动圆满收官!12个高速护航站点,覆盖10个城市主要高速路口。78名查勘员坚守国庆假期护航一线,为1819位车主提供线上线下咨询、道路指引、紧急救援等场景化服务,快速处理968件案件,本次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的护航行动,受到了车主广泛赞誉与媒体报道。 

  护航服务点面向全省车主推出高速护航服务,免费的出行检测服务,包括测胎压、机油、电瓶检查等内容,能够及时排查风险隐患,保障出行安全。对平安客户在出行中发生的轻微事故,进行快速处理,保障客户旅途顺畅。 

  本次平安护航活动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在各大高速服务出口为客户提供理赔咨询、服务咨询等;二、是为客户储备并无偿提供饮用水、干粮、药箱等,同时提供接电线等简易救援应急工具储备,以备客户需要;三、是为客户提供免费旅游地图,提供理赔咨询、服务咨询服务,现场邀请客户添加“平安产险”官方微信,邀请客户参与网易云音乐“平安回家音乐护航地图”,获得专属的平安回家指引。客户纷纷表示对这种音乐护航的形式感到新鲜,为平淡的旅途增添了乐趣,并且期待来年的护航活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