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客户深夜出险,平安服务暖心

2017-10-13 15: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3日凌晨3点左右,正值国庆放假,随着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查勘员胡卫国从熟睡中醒来,打电话的正是遇到了困难的客户。 

  外地客户因路不熟加上驾驶疲劳,撞到路边树进入沟中。查勘员询问是否有人受伤,在安抚完客户后,换上衣服用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 

  深夜中客户在路边惊惶无措的等待着,查勘员胡卫国告诉客户不要怕,安慰后客户焦急的心情开始有了缓解,随后查勘员胡卫国细致的查勘了现场,并安排了维修厂施救并办理直赔,省去了客户后续自己操办理赔手续。 

  当一切查勘完毕,勘员胡卫国并没有离去,考虑到入秋天气寒冷,又是半夜,他主动把客户送到了就近的酒店住宿休息。待客户安顿后,再离开,此时已是天微亮了。 

  一整夜的劳顿,勘员胡卫国并不觉得辛苦,寒夜虽冷,但平安的服务足够暖心,车主感动之余更是对平安的服务连连称赞。 

  “17服务年,平安在身边”不止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信任,事无大小,不论何时,只要您拨打了电话,平安都会随时随地以极速查勘的形式出现在有困难有需要的您身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