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为异地出险客户快速处理获赞

2017-10-13 15: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十一恰逢中秋,双节同庆,又恰逢假日期高速免费,公路出游成为了大家的首选之路。东营作为贯通南北高速的重要枢纽,更是车如流水马如龙,迎来了事故高发期。 

  山东平安产险东营中支为了方便客户理赔,节省客户时间,给客户提供便利,特举办了高速护航行动,在高速出口处设置了平安护航点,提供快速理赔、事故交警处理指引等服务。 

  国庆小长假第一天,宋钦华作为平安护航一线人员,接到客户张女士的报案,称高速三车追尾,张女士的车是最后一辆。为响应平安一键包办爆款服务,宋钦华赶紧联系客户,告知客户该如何处理,并在客户下高速后积极协调双方,陪同客户到交警队进行事故处理。为了保证客户后期不因事故赔偿发生纠纷,现场签署转账支付协议,并告知我司后续处理流程,20分钟事故就处理完毕,得到客户的纷纷赞扬。 

  艳阳高照,平安查勘员身着橙色战衣,奔走于高速出口,给客户递一瓶水、说上一句问候的话,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作为平安查勘的一员,细微之处显真章,高速护航行动彰显了平安至诚的服务、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平安精神点赞!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