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平安闪赔极速助力,获万千赞誉!

2017-10-16 15: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尖刀服务,快意理赔。平安人寿持续升级理赔服务,通过优化与创新安E赔流程,推出极速闪赔。济南寿险积极利用科技平台,让客户真正体验“足不出户,掌上闪付”的快感。 

  30分钟极速度 

  近日,客户吴先生出门买菜,在家门口脚底打滑意外摔伤,造成了踝骨骨折。平安服务人员登门探视期间,当场使用安e赔手机端帮助吴先生提交了理赔申请。与服务人员交谈过程中,就收到了平安赔付1.38万元的理赔通知短信,从上传到获得理赔赔付,用时不到30分钟。前所未有的理赔体验让吴先生震惊之余又感动。 

  18分钟超快感 

  8月份,手臂不慎摔伤的王女士找到服务人员咨询理赔事宜,第一时间告知客户理赔所需准备材料后,服务人员前往客户家中协助办理理赔。服务人员在客户家中通过手机端安E赔的闪赔渠道,现场填写信息、拍照上传资料,仅用时18分钟就实现了赔付。 

  客户惊叹于平安公司安E赔功能强大的同时对此次的闪赔服务赞不绝口。另外,当客户通过服务人员对APP的讲解了解到提前交费可以节省保费时,对【续期易】这款产品产生了非常大的兴趣,在了解到这款产品的特点后,客户直接在APP上将自己名下4份保单点击购买,共节省了2300多元。 

  王女士称赞道:这是一次超出预期的服务体验。 

  2017年是服务年,平安人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极致、贴心的好服务,为客户的认可,不断提升极致服务体验,做客户认可的服务,我们将一路高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