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管癌”突袭贫寒老汉 平安人寿主动出击获美誉

2017-10-16 15: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岁月静好,但生活也会在不经意间给我们考验。这个夏天对于济南寿险的客户牛老汉注定是难忘的,忘不了儿子热切焦虑的眼神,更忘不了济南寿险及时雨般的帮助。 

  家境贫寒的济南寿险客户牛老汉于今年8月中旬感觉右下腹疼痛,在泰安医院检查时显示“胃扭转”,医生提示癌症可能性大,为进一步检查确诊,牛老汉来到济南市中心医院就诊,经病理检查确诊为“食管癌”,需要住院手术治疗及后续6-8次放化疗,预估需要10万元医疗费用。对一个务农家庭来说,完全没有与死神决斗的砝码,家人无助的眼神化作沉重的精神压力压的牛老汉喘不过气,一度想要放弃治疗。 

  正在牛老汉一家一筹莫展之际,平安业务员得知详情,第一时间协助客户报案申请理赔。 

  经初步了解审核,该理赔案件符合“重大疾病理赔条件”。平安服务人员迅速前往济南市中心医院探望刚手术完的牛老汉,一方面安慰客户,另一方面协助客户收集相关理赔资料。在多方共同努力下,短短3个小时的时间就已结案。 

  牛老汉收到理赔款后给济南寿险服务人员打来感谢电话,朴实的老人把服务人员称为救苦救难的"活菩萨"。 

  其实济南寿险的“重疾先赔”自开展以来解决了众多重病客户的经济困难,一桩桩感人故事感动着每位客户和每位平安人,未来,济南寿险将进一步创新服务,积极主动地解决客户困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