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13万甲状腺癌理赔案—重疾并非是不可救治时才赔!

2017-10-16 15: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41岁的客户江女士联系平安业务人员,告知在山东省立医院被诊断为甲状腺乳头状癌,突如其来的疾病将江女士一家安逸的生活搞得一团乱,面对巨大的住院治疗费用,准备变卖家产时才记起曾在几年前在平安投保平安尊享安康等产品,庆幸之余希望尽快获得理赔款以解决家庭燃眉之急。知悉情况后,平安业务人员一方面不断安抚客户,另一方面告知客户,理赔需在出险3日内报案,目前江女士已出险一个月,可能会影响案件进度,会尽快联系公司进行理赔。 

  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得知客户境遇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联合济南、泰安两地理赔人员共同行动,为客户搜集病历资料,加快理赔速度。一周后客户13.2万元重疾理赔款迅速到账,同时为进一步减轻了客户的生活负担,后期2.3万元保费予以豁免。 

  故事到这里还没有结束,理赔人员在后期审核时发现客户在恶性肿瘤确诊之后多交一期保费500余元。考虑客户正值用钱之际,理赔人员立即联系代理人通知客户,并马上将客户多缴的保费退还至其银行帐户中。客户敞开心扉赞叹道道:“关键时刻有平安,真心实意送温暖。500多元不算多,但体现的是平安理赔讲专业、讲诚信、讲良心,真的是实实在在的好企业!” 

  未来,平安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全面周到服务的同时,会始终不忘初心,坚守“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的理念,用专业的理赔服务带领客户重温不变的“橙色情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