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18分钟极速闪赔,让白血病患者生命重燃希望!

2017-10-16 15: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脑干出血...可怕疾病面前没有真的勇士,平安的服务人员深知在客户遭遇困难时及时送去保障的重要性,每当客户需要帮助时平安工作人员总会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给客户送去温暖的同时,给予及时的帮助,帮助的不仅仅是金钱,还有服务! 

  近日,客户刘某某确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大多数人不了解医理,但白血病对大家来说已不陌生,我们很难对客户说出病魔面前不要害怕,战胜病魔、加油等字眼,因为换位思考一下,自己都做不到。而客户小刘在2001年投保的平安康乃馨让他为继续活下去找到了理由,一方面,济南寿险高额赔付减少了他的经济压力,另一方面,家人的陪伴,服务人员的热心帮助,让他感觉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仅要为自己活着,还有家庭、朋友... 

  济南寿险服务人员结合客户的现实情况,按照公司重疾先赔机制,立即启动快速理赔受理通道,提早让客户放心,18分钟的时间完成资料审核,随即让重疾款到账。 

  客户的称赞源于内心的感激与认同,但认同的绝不仅仅是高额理赔款的到账,而是济南寿险专业、贴心的一站式服务,始终不离不弃的陪伴。因为客户心里坚信:虽有困难,平安保障,希望不遥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