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220公里伴雨前行,马拉松式服务让您安心!

2017-10-16 15: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聊城寿险电销配送人员往返220公里完成一单河南省境内保单的配送,获得客户点赞。 

    9月初,聊城中支收到一单聊城莘县的配送任务。服务人员在与客户确定配送时间、地点时,客户称正在新疆出差,预计晚上返回河南老家,客户表示近期不会去莘县,咨询是否可以送到河南省范县老家的地址。服务人员考虑到保单如果转交河南机构代送,保单流转至少要多花三天时间,可能会给客户带来不便。为了尽快将保单送到客户手中,虽然配送距离会增加一倍,聊城机构还是决定安排配送人员超距离配送此单。 

    河南省范县与聊城相距220公里。次日一早,配送人员先与客户联系确认是否已回到家中。在得到客户肯定答复后,配送人员与客户约定好见面时间并马上驱车上路。虽然对路线不熟,一路还伴随着断断续续的降雨,但在导航和路标的协助下,历时近3个小时,配送人员终于按时将保单送到客户手中。当客户得知配送人员是从聊城开车过来时,大为吃惊的说:“聊城离这里有200多公里地呢,没想到为了一张保单你们竟能专程冒雨赶过来,平安的服务真是值得信赖,选择平安让人放心。” 

    虽然220多公里的驾车行程并不轻松,但顺利完成配送任务并赢得客户的认可,配送人员感觉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的。满足客户服务需求,及时为客户送去保障,是每个平安电销配送人员的服务准则。济南寿险会持续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用热情高效的配送服务,为每位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