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平安相伴,爱的路上不必怕“癌”!

2017-10-16 15: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泰安中支服务人员像往常一样迎来了一位客户陈女士,其实,客户陈女士是专程来到客服表示感谢的。当初及时的理赔服务,解决陈女士担心的经济压力,解开了心结,通过治疗,身体恢复的很快,陈女士表示以后每年到了保单交费期都会过来看一看平安人寿的服务人员。 

  故事要从去年的这个时候说起,客服的服务人员中午值班期间迎来了客户陈女士,陈女士看上去很面容憔悴,拿出三份保单要求服务人员把所有保单的身故受益人都变成儿子,并咨询身故理赔等相关事宜。其实,多数客户对身故的话题比较避讳,而客户却主动提起,出于职业的敏感性,平安人寿的服务人员觉得不同寻常,便与陈女士交谈起来。 

  原来,这位女士在单位组织的年度健康检查中查出乳腺癌,儿子正上高二,她害怕拖累家庭影响孩子,便把化验单藏起来,谁也没告诉,包括她的丈夫。鉴于客户承受巨大的心里压力。服务人员随即安慰客户:“只要积极配合治疗,乳腺癌康复的概率还是挺高的。为了孩子,您一定要乐观坚强。”为进一步帮助陈女士,服务人员检查了保单的保障事项,服务人员发现陈女士的其中一份保单中包含重大疾病提前给付功能。陈女士有点意外说:“我以为保险是身故后才能赔偿”。见客户对自己的保单并不十分熟悉,服务人员便将她投保的险种一一进行讲解,并详细写下了理赔所需要的手续和材料,认真倾听和详细讲解后,平安寿险的服务人员揭开了陈女士的心结,也让陈女士得到及时的治疗,早日康复。 

  一年之后的今天,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客户陈女士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对家庭的责任与承担,这对服务人员的触动很大。感恩在心,服务在行,每个平安人都在用专业、贴心的服务为客户、为客户家庭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