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突遇致命肾病,真情理赔赢得客户满分点赞!

2017-10-16 15: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个月的时间,14次的援手,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客户李女士(化名)看到手机上一笔笔理赔金的到账通知短信,心里充满感动。 

  客户李女士于2014年9月份为其配偶王先生购买了平安智胜人生保额15万,智胜重疾保额8万,住院费用2份等寿险产品。 

  谁知天有不测风云,投保2个月后王先生在医院检查时被查出患有肾病,需要持续治疗。突然增加的经济负担让平安人寿的保单成为李女士的依靠,而在李女士危难之际,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泰安中支第一时间送去贴心的保障,每次治疗,服务人员都积极协助客户办理理赔,前后共计赔付13次合计理赔金3万余元。 

  然而尽人事,听天命,家人的细心照料、医生的全力救治最终还是未能挽留住王先生的生命,近日,王先生因病医治无效去世,这时,济南寿险为不幸的客户家庭撑起保障伞,主动理赔,赔付客户15万元身故保险金。感动于丈夫治疗期间平安人寿热情周到的理赔服务,李女士料理完王先生的身后事,专程来到平安人寿泰安中支向服务人员表示了感谢。 

  

  客户托付,责任重大,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客户的承诺。 

  17服务年,平安人寿在您身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