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10万理赔款弥补人生遗憾

2017-10-16 15: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服务人员驱车70公里上门为客户办理理赔业务,协助家属快速理赔10万元。6年时间里客户兄弟二人皆因意外事故离世,秋有秋的去意,而秋去了他的牵挂却始终从未消逝。意外来临时,人最放不下的是牵挂的人,拿生命换来保险理赔款是不幸的,但却能给逝者牵挂的人给予一定经济上的慰藉! 

  6年前客户孙先生的哥哥因意外事故不幸离世,留下了妻子和两个还在读书的孩子。因为没有任何保险保障,仅有的事故赔偿款在医院急救时迅速消耗殆尽。突如其来的意外让孙先生哥哥一家的生活落入低谷,欠债累累,这几年都没有丝毫好转,这件事给外出务工的客户孙先生敲响了警钟。出于对家庭的责任,随即孙先生通过在济南的亲戚薛先生投保了一份年交保费552元的平安意外伤害13保险,意外保额10万元。 

  近日,薛先生联系保单服务人员,告知客户孙先生不幸身故,咨询身故理赔事宜。服务人员通过薛先生了解客户出险详情和家庭情况后,考虑逝者家庭此时的悲痛心情以及客户居住地址相对偏远,近期可能无法前来公司办理理赔,告知客户尽快准备相应材料以便上门理赔。 

  一月后,接到孙先生家属电话通知,告知材料已准备齐全,希望尽快上门理赔。再和客户家属约定时间确认地址后,平安服务人员随即驱车70公里赶往客户家中。两个小时后在客户家中服务人员将客户的理赔材料通过手机APP上传公司审核,随后10万元理赔款迅速到账。理赔成功那一刻孙先生的妻子双眼含泪紧紧握住服务人员的双手说道“孩子他爸过逝了,留下我和他年迈的老母亲还有四个正在上学的孩子,这理赔的10万对我们来说无疑是笔救命钱,感谢平安“ 

  意外向来无情,从不会眷顾任何人。10万的理赔款虽然不多,但至少能给活着的人带去生活的希望,消减逝者的牵挂。出于对家庭的责任,保险值得你信赖。 

  平安,将会用更快的速度、更优的态度、更专业的精神,践行社会责任,把爱带到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