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庆双节,举办“庙会”游园活动

2017-10-17 09: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国人对于中秋春节这种传统节日最是看重,除了每个大假几亿人的大迁徙外,逛逛庙会,吃吃小吃,买买小玩意儿也是中国人最爱的事情。为了让员工感受到传统的氛围,庆祝中秋国庆双节,平安金服济南工会提前一个月开始筹备游园会,将传统庙会搬进职场,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游园会。 

  此次活动氛分为游戏区和庙会区,参与的人员只需要前往游戏区参与小游戏赢得庙会的入场券即可赢得传统艺人现场做的小物件。进入公司庙会区域俨然就是一个传统的庙会,大红的福字,庙会的门面,传统服饰的艺人端立在眼前。此次活动平安金服济南工会邀请了各大民间艺人来职场展现自己的手艺,包括喜闻乐见的冰糖葫芦,人见人爱的糖画,鬼斧神工的核雕,寓意十足的手工编绳,活形活现的动物草编,精美绝伦的现场画脸谱,栩栩如生的捏面人。 

  活动现场,捏面人师傅拿着五颜六色的面捏、搓、揉、掀,用小竹刀灵巧地点、切、刻、划,顷刻之间就塑造成身体、四肢、头面,很快一只只栩栩如生的动物展现在观众面前,引来阵阵喝彩。糖画师傅处不时传来一声声赞叹,一对活灵活的龙凤呈祥在艺人一勺一铲来回浇铸中顷刻完成,既好看又好吃。不少小伙伴感叹:“进入了大城市,已经好多年没有吃过这个东西了,也很久没有逛过农村的大庙会了,好怀念小时候,公司真贴心,既可以欣赏传统文化还可以庆祝中秋”。晚上7点,整个中秋大庙会在欢乐中氛围中闭幕。 

  此次活动不论在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内外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仅朋友圈都被刷屏,更吸引很多外单位的朋友认真的问起来公司的招聘事宜。一直以来,平安金服济南工会一直都致力于想员工之所想,为分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在员工心中赢得了好评。 

  也欢迎济南的小伙伴有兴趣可以加入如此丰富多次的大家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