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获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诚信承诺联盟单位”称号

2017-10-17 16: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正式揭晓“诚信承诺联盟单位”奖项。富德生命人寿六安中支公司凭借合规守法、服务社会、诚信经营获此殊荣。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六安中支成立于2009年,自成立以来坚持合规经营,以诚信为本,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业务品质、提升服务体验,为6万多皖西人民提供医疗、健康、养老保障,在市场上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2017年6月中下旬,富德生命人寿六安中通过组织实施“小海豚计划”,走进金寨关庙乡小学,为百余名留守儿童捐赠图书、洗衣机、食品等爱心物资,更通过赠送百万元意外风险保障,努力为爱护航。此外,还拟定在后期于该小学进行互动实施一对一助学活动,把保险人的爱不断延续。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六安中支将持续以服务客户为宗旨,立足客户利益,不断进取,积极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风险保障,为建设和谐、温馨、健康的寿险生态环境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