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举办2017年三季度分区经理轮训班

2017-10-17 16: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2日-14日,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培训部举办2017年三季度分区经理轮训班。全省11家中支51位分区经理、总监参会。 

  会上,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武莅临会议并做训前勉励,一是对2017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与祝贺,在全省销售团队的努力下,取得业务规模、业务品质与团队收入的高速增长,胜己者,天下莫能与之争雄。二是明确一年的经营所反映出的问题,新增总量的下滑;脱落总量的上升;主管增员履职、主管维考通过率、主管出勤履职能力较差,明确自身短板,大道清静无为,不自恃己能,任重道远。三是把握一八年市场利好政策;总公司标团、凤凰社达成奖励;分公司政策方案支持,瞭望世界、憧憬未来。四是加强自我认知,准确定位、理清职责、清晰目标、扎实工作、提升能力,坚定本心、活在当下。五是落实17年业务收官,备战一八年组织发展,聚焦标团小组1+N、凤凰社入围,明确四季度经营目标,储备在先、后发制人。 

  三天两夜的季度分区经理轮训,在所有学员的全情投入下圆满结束,分公司营销部经理吴文章、分公司培训部经理周国星,也在培训期间带来精彩授课,实时关注安分营销团队的成长与发展。革新的课程,强大的讲师阵容,为各位参训学员塑造更趋完善的学习体系,安分培训部将全力助推2018年安徽分公司开门大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