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召开十月分区经理轮训

2017-10-17 16: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持续贯彻落实尊敬赵总“以队伍建设为中心”的重要思想,提升分区经理管理技能,打造百人分区,助力2018开门红,在尊敬赵总的关注下,在张总、徐总的亲自部署下,在王强经理的精心指导下,分公司十月分区经理轮训在济南西城泉盈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省300名分区经理激情参训,分公司王强总,张继强总,徐慧敏总出席本次会议。 

  在会议正式开始前,为营造大战氛围,分公司组织全省分区经理军训。在一个小时的军训中,各位分区经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日后的工作中更能严格律己,宽以待人,持续拼搏! 

  尊敬徐总带来大报告。尊敬徐总结合当前高速发展的机遇,鼓励大家紧跟节奏、抓住资源,认清自己、超越自己,徐总对开门红期间方案做深化宣导,持续关注标团建设及凤凰社的达成,要用标团绩优双轮驱动建立标准保费平台,获取更多资源。聚焦组织发展,接行业东风,公司红利,打造百人分区! 

  本次培训特邀张掖中支吴鹏总监,杨学斌经理带来如何建立千人团队;做好自主经营,做大做强团队精彩分享。吴总监首先对自己团队的架构及发展情况与大家进行分享,要想获得更多的利益组织发展最大团队是唯一选择,并与伙伴们沟通如何做大做强。杨经理通过分区早会经营、陪访、面谈沟通等方面细致的教授大家如何管理团队,如何让团队做大做强,真正的做到自主经营      

  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感恩生命山分给予的平台,感恩尊敬的赵总营造的简单、和谐、良好的环境与培养文化,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分区经理一定再次突破自我,扶摇直上,再创山分新的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