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保费部召开新人入职培训班

2017-10-17 16: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莫道泉城无知己,乘风破浪正待君。为贯彻执行尊敬赵总提出的“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的经营主题,激发新入职员工从事保险行业的激情与热情,更好地助力四季度及开门红业务发展,山东分公司续期条线于10月11号至13号在济南市国防宾馆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新人入职培训班,来自全省12家机构的49位新人伙伴参与本次培训。 

  分公司保费部王兴文经理给各位新人伙伴带来领导致辞,王经理首先对各位参训新伙伴加盟生命山分续期条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讲解了整个保险行业发展,监管形势变化,分析公司、领导红利、条线优势。强调要珍惜行业机遇、感恩公司、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坚持勤奋,就会绽放不一样的精彩。 

  此次培训邀请到系统内优秀的讲师为学员们传经送宝,保费部还为参训学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生会,由分公司孙旭芳老师精彩呈现,通过庆生会让学员们感受到了公司领导给予的关注、关心及关怀,感受到了生命山分是一家有温度的公司,大家纷纷表示要心怀对公司及领导的感恩之心,为山分续期大发展全心助力。 

  培训最后由分公司郭霞主任带来精彩结训,郭霞主任讲到续期渠道是公司的高价值渠道,相信保险行业在国家的政策的支持下一定越来越好,公司的快速发展让公司在市场名列前茅,相信行业,相信公司,紧跟公司节奏一定是最大的受益者。 

  本次培训已圆满结束,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相信全体学员定能将培训所得学以致用。他们朝气蓬勃,充满活力,他们是冉冉升起的新星,希望在未来的征程上他们能不断茁壮成长,捷报频传,绽放耀眼光芒!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