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召开团险周例会

2017-10-17 16: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做好17年业务收官冲刺,必达4000万挑战目标,备战2018年开门红,山东团险渠道10月16日上午在21层团险视频会议室召开视频周例会,在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总的指示下,团险部李司仑经理、各机构团险负责人、综拓负责人及分公司团险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盘点了10月份各机构达成情况及各机构挑战目标的冲刺情况,分别就10月份业务达成情况、各渠道建设情况及18年的规划思路进行汇报。 

  团险部李司仑经理传达王强总的指示:王强总要求团险渠道抓住10月份宝贵时间,各机构势必完成自身的任务目标,为山东团险冲刺4000万挑战目标贡献力量,实现2017年完美收官。与此同时,提前进行2018年工作规划,从渠道开拓、队伍建设、技能提升、工作措施几个方面着手,收官一七4000万,剑指一八6000万,实现山东团险渠道崛起、腾飞、辉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