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营销条线举办2017年培训管理干部技能提升培训班

2017-10-17 16: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0日-12日,广东分公司在广州举办了2017年培训管理干部技能提升培训班,全省18家机构培训部经理、讲师、组训共81人参训。 

  培训首先由分公司副总经理李维致开训辞,要求全省培训条线以队伍建设为核心,以KPI指标为导向,举旗定向,夯基提质,做好2018年培训工作部署。 

  接着,分公司营销培训部经理朱明灿强调寿险管理干部“改善指标、提升产能、创造绩效”的使命与责任,明确各层级培训人员的岗位和职责,要求培训管理干部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专,人专我精,夯实基础,提升产能,助力营销。 

  最后,培训进行KPI指标内容解析,还针对如何聚焦新人留存进行一训一会操作标准及要求讲解,各机构针对其落实安装进行研讨及分享。各级讲师将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改善指标基础,完善培训体系,助力“价值粤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