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举办“感恩十年,感谢有您”十周年庆盛典

2017-10-17 16: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风雨漫漫创业路,岁月悠悠富德情;十年真诚凭心鉴,同享盛宴共此时。10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举办了“感恩十年,感谢有您”十周年庆盛典,富德生命人寿总经理张汉平携合规负责人、首席风险官郭庆胜、副总经理李继槐、行政品牌部总经理孟宪军、电子商务中心总经理陈伟、监事会办公室副主任朱周彤一行,以及深圳分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及600余位内外勤员工参加了本次盛典。 

  盛典在飘逸隽永的舞蹈及书画表演中揭开了序幕,圆形绢丝屏风上勾勒着帆船在浩瀚汪洋中扬帆起航的壮丽场景,正如富德生命深分从艰难摸索到行业典范,从风雨飘摇到巍然屹立十年峥嵘岁月。随后,深分负责人李家恒对各位与会领导表示欢迎,对过去十年金戈铁马的奋斗史做出了总结,并对深分未来做出期许,希望全体深分将士立足今日,以第二个十年为起跑线,紧跟总公司的步伐,保持开放的心态和高度的危机感,把握时代潮流,积极探索,主动出击,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 

  深分的发展离不开总公司领导的关注与支持,在大气磅礴的十周年回顾视频后,张汉平总经理致辞,肯定了深分过去十年的辉煌成绩,希望深圳分公司在新十年的征程上,进一步强化诚信和服务意识,同时加强学习和干部培养,做好充足的人才储备,在严守合规经营底线的前提下,继续发扬富德生命人艰苦朴素、敢打敢拼、勇于创新的精神,守好南大门,迈向更加荣耀的新十年和更好的未来! 

  十年来,深分人开拓进取,厚积薄发,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彪炳史册的先进人物。在盛典上,分公司对部分忠诚的内外勤员工分别授予了金、银、铜质勋章,感谢他们在过去岁月中为深分立下的赫赫战功。他们有人选择在台前冲锋陷阵,攻城拔寨;有人选择在幕后默默付出,做无名英雄,但是,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是他们共同的特点,他们为公司无私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在深分这片热土上播撒着热血。 

  在温馨的“感恩的心”手语舞后,与会嘉宾共同切取了深分十周岁生日蛋糕,共同记录这一美好的时刻。随后,精彩的沙画表演在司歌《我们的梦》的豪迈音乐中勾勒了富德生命深分的下一个十年蓝图。在盛典的最后,张汉平总携全体领导及嘉宾移步舞台,共同开启象征着深圳分公司又一个崭新十年的流沙金。 

  十年一剑,富德生命深分人用勤劳勇敢书写着一个个感人故事;十年一程,富德生命深分人用努力和奋斗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奇迹。新的十年,公司将不懈改革与创新,奋斗和超越,广大深分将士将在李家恒总带领下,不断夯实基础、创新模式、严抓品质和服务,用实际行动和傲人成绩回馈社会、服务客户、发展公司、实现价值、收获成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