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召开首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启动会

2017-10-17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在金运世纪大厦17楼召开了首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启动会,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叶超,客户服务部、核保核赔部全体员工及各机构、各渠道营运内勤共6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旨在加强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和专业素养,全面提升分公司整体客户服务水平,为2018年“开门红”战役保驾护航。会议先由客户服务部经理金玲对此次竞赛方案进行宣导,比赛采用团队作战形式,通过必答题、技能题、抢答题和情景演练等题型现场角逐,覆盖了营运系列各科室的专业技能知识。随后,叶超总对本次竞赛提出期许,希望各参赛选手赛前全情投入、认真学习、积极备战;赛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后持续学习,成为分公司全方面的服务能手。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首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启动会圆满召开,精彩赛事正式开启,期待各位参赛选手通过“以比促学,以赛促训”的业务技能竞赛形式全方位提升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为客户及业务伙伴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