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召开团险渠道2018年开门红“揭幕战”业务规划会

2017-10-17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早规划部署2018年开门红工作,特别是打好开门红首战,赢得开局,决胜全年,富德生命人寿分公司团险部于10月12日在分公司27楼1号会议室召开团险渠道2018年开门红“揭幕战”业务规划会。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龚孟焦、团险部经理谭继征、各机构团险第一责任人及团险渠道相关内勤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的会议主要围绕2018年开门红“揭幕战”业务规划展开。首先由营运室主任李晨对2017年度业务分析总结。接着,龚总宣讲分公司2018年开门红“揭幕战”规划。在此基础上,武汉本部、荆州中支、宜昌中支介绍了各自2018年开门红“揭幕战”规划。 

  下午的会议主要围绕2018年开门红“揭幕战”业务落实展开。首先由谭继征经理宣导《2018开门红“揭幕战”竞赛方案》 。接着,机构围绕“5+2”项目运作规划充分讨论,确立各自目标、谈落实,龚总逐一点评并给予指导性意见。在此基础上,机构上报了各自“揭幕战”总体任务目标和分项目标。会议第三项由营运室主任李晨介绍了建行、中行、农行竞赛方案,机构围绕三大行下发的任务目标重新进行了沟通、调整。 

  会议最后一项由龚总发布开门红“揭幕战”动员令。龚总强调2018年开门红“揭幕战”至关重要——“起步就冲刺,首战即决战”,我们务必全员协力,配合打好这场攻坚战。 

  龚总发布出征令,团险将士共饮壮行酒,2018年开门红“揭幕战”的冲锋号已正式吹响!大家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劲,坚决拿下既定目标,赢得开局、决胜全年!揭幕首战、红红火火!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