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召开2017年全省人事行政条线会议

2017-10-17 16: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完美收官2017,迎战2018,10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办公室在分公司管理本部举行2017年全省人事行政条线现场会议。

  会上,分公司总经理赵高莅临现场并致开训辞。接着,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熊敏和办公室主任王世斌分别从人事和行政角度解读2017年收官应该做什么,并对2018年工作规划提出了工作定位和要求,希望大家要和分公司齐步走,继续深化分公司的价值导向。

  随后,分公司企划部通过妙趣横生的KPI解读和通关训练为大家呈现公司价值考核;分公司办公室和人力资源部各个科室从案例展示和最新人事政策解读角度进行传道授业,为2017完美落幕助力。

  最后,河源中支、茂名中支、云浮中支和揭阳中支人事行政部经理分别从职场租赁、品宣工作开展、人事基础工作管理和KPI管理心得四个方面具体分享学习成果和心得。

  赵总强调,首先要讲纪律,一支战斗优良队伍的核心就是要讲纪律;其次,提高学习能力,赵总要求大家加强对金融知识的学习,加大对前沿政令的领悟,深刻理解党和金融行业、保险行业的关系,并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最后,赵总对2018年发展导向提出三点要求:(一)强化考核,一切从严。一切都要按照标准和制定执行;合规管理也要动真格,一切不合规的举措要全面严惩。(二)实施强司之路。强司之路的核心就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建立选人、用人、留人、育人和树人的标准和机制。严抓干部梯队建设、骨干员工梯队建设、储备干部培养建设等。(三)把握正确的政治观。员工最大的政治就是能干活、会干活、敢干活和干好活。没有干不成的,只有不想干的。公司要想健康发展,粤分梦要想实现,就要把员工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公司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2017年即将收官,志在峰巅的粤分人一如既往乘风破浪,在“价值粤分”的路上步履不停,奔赴新征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