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获评“2017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寿险公司”

2017-10-19 16: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泰康人寿凭借杰出的市场竞争力和优异的价值成长成果,将“2017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寿险公司”的奖项收入囊中。

  该奖项由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组建的“中国保险公司竞争力评价研究”项目组专业评定,秉持公开、可观、科学的研究原则,以保险公司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建立保险公司的盈利能力、资本管理能力、经营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和发展潜力五个一级指标,来反映保险公司竞争力的不同方面。

  表1:综合竞争力排名前10的人身保险公司一级指标排名与得分

  在56家人身险公司中,泰康人寿脱颖而出,在综合竞争力排名榜单上,泰康人寿位居第二。在盈利能力排行榜上,泰康人寿(96.0分)同样位居榜眼;经营能力位列第9位(77.6分),是老牌寿险公司中唯一一家进入前十名的公司;除此之外,发展潜力也表现不俗,56家人身险公司中位列第4位。

  泰康人寿作为泰康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截止2016年12月31日,在全国设有36家分公司,下辖机构超3900家,营销队伍超65万人。

  泰康人寿积极丰富产品线,无论是针对少儿、女性、高净值人群的不同细分市场,还是针对健康、医疗、意外、养老、年金等多层面的需求,均有相应的产品可以满足客户。泰康人寿致力于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