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我眼中最美的城市天使”征文与摄影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7-10-27 10: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王景霞 张田夏荫) 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当天晚上,“我眼中最美的城市天使”新华保险关爱山东环卫工人活动征文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新华保险交响乐团公益演出,在山东大厦山东会堂隆重举行,为泉城的环卫工人送上了一份节日的祝福。
  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会长尘峰、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济南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步明、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景华、连云鹏等出席此次活动。
  据了解,“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您而行”关爱山东环卫工人公益活动是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保监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大众网联合主办,于今年7月启动。截至到10月底,共计为20530名环卫工人捐赠了保险,并在全省16地市设置了公益送水点,免费向环卫工人派发了100万瓶矿泉水,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与会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作为此次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我眼中最美的城市天使”征文、摄影大赛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与支持,两个多月的时间共征集征文、摄影作品300余幅。在经过网络展示、专家评选等环节之后,此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也在仪式上正式揭晓。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城市的获奖者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来自济南的吴广兴以作品《陪伴》荣获摄影组一等奖,照片通过环卫妈妈肩背孩子工作的画面再现了环卫工人的温柔与美丽;而同样荣获一等奖的摄影作品,罗国芳的《自豪的微笑》则通过环卫工人自信的美丽展示了环卫工的另一面;征文组丁帅的《你听,那是一段动人的香颂》以及陈君毅的《恋赞颂-献给可爱的黄玫瑰》分别荣获一等奖,这两篇作品从不同的角度抒发了作者对环卫工人感激的情怀与赞美。

济南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步明致辞

  济南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步明在致辞中表示,保险作为社会保障的重要一环,能够发挥社会保险对环卫工人的公益扶助有着积极的作用。正值环卫工人节,新华保险为环卫工人送去保险保障,更好的体现了保险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北京新华交响乐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仪式当晚,由新华保险投资组建的专业交响乐团——北京新华交响乐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独具特色的音乐盛宴,带领现场的观众走入高雅的音乐殿堂。
  据悉,作为新华保险一张悦动着音符的企业名片,成立于2008年2月的北京新华交响乐团是国内唯一一家由金融保险公司投资组建的专业交响乐团,是由国内知名的优秀音乐家和毕业于国内外著名的音乐院校的学子组成。乐团自建团以来,一直活跃在全国各地的音乐舞台上,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浙江、湖南、湖北、山东、吉林、四川、宁夏、陕西、云南、贵州、广西等28个省,100多个城市演出近400场,行程达50万公里,观众达60万人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