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营运条线2017下半年现场会议成功召开

2017-11-10 16: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1月4日-5日,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营运条线2017年下半年现场会议在柳州顺利召开。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营运条线分管总向鸿、营运部经理廖东毅和全体营运条线伙伴近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4日上午,首先由分公司营运部经理廖东毅作开训讲话。廖经理强调了团队的含义,希望各位参训人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全身心投入,并在未来工作中共同协作,提升营运指标,把2018年开门红的业务支持工作做好。接着,各机构营运主管分别汇报了2017年工作总结及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工作难点进行了讨论,明确2018年开门红的工作方向。 

  4日下午,柳州中支总经理徐炜进行开训致辞,徐炜总对各位营运伙伴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以营销的心态做营运”的有效理论。随后是营运技能培训,分公司各科室分别带出《2017年相关回访问题汇总及解析》、《VIP客户管理及增值服务介绍》、《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办法解析》等相关精彩课程。 

  5日上午,由向鸿总和廖东毅经理分别对优秀个人、优秀经理、优秀中支进行表彰和颁奖,肯定了他们的优异成绩,并期待我们各位营运伙伴未来会有更好的表现。接下来由各小组现场展开工作中各模块的疑难点头脑风暴讨论分享。 

  会议最后,向鸿总做领导训勉,他首先对全区营运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同时希望以后大家能够沉淀下来并认真学习,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与条线的合作,全力以赴做好开门红的业务支持工作,与公司共同发展进步。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营运条线2018年的工作方向,提升了两核、客服人员的专业技能。营运条线必将团结一心,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