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广西柳州中支一日内快速理赔11万元获客户好评

2017-11-10 16: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柳州中支在收到客户理赔材料后,于申请当天赔付客户115240元,速度之快令客户称赞不已。

  2015年12月15日,柳州的涂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2017年9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95535接到涂女士的报案电话,她称自己因肚子疼正在柳州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而在治疗中涂女士被确诊患上了右卵巢透明细胞腺癌IC1期。在接到涂女士的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柳州中支理赔人员马上联系了涂女士,并协助涂女士收集理赔资料。10月26日,在涂女士完成了第一次化疗后,正式递交材料提出理赔申请,柳州中支快速审核并于当天为其赔付了115240元。理赔款的及时赔付给了涂女士与癌症做抗争的极大信心和勇气。

  重疾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将陪伴着客户走过每一个风雨路程。未来公司继续以人为本,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为越来越多的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