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希望 展翅高飞——湖南分公司续期渠道拓展训练暨收展技能提升班成功举办

2017-11-10 16: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落实湖南分公司“打基础、强实力、大发展”的续期二开业务三年发展战略,助力2017年湘分二开首爆工作,湖南分公司于2017年11月4日至11月7日在长沙绿世界生态艺术农庄成功举办了2017年续期渠道拓展训练暨收展技能提升班。来自全省的125名续期收展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龙晓棣全程参与。培训班请来了专业的拓展训练团队,通过团队破冰、管理汉诺塔、瑜伽训练等一些列具有挑战和磨练的拓展训练,提升了参训人员的行动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第二天的培训课程,特别邀请了甘肃分公司韩伟建老师为参训人员带来了《保单检视-工具的使用》专题课程,韩伟建倾囊分享工具使用的技巧,让参训人员的感受到了工具使用的重要性。保费部的高明阳主任精彩演绎了《模出质量 压出未来》专题课程,并就福相随、康健无忧产品与参训人员一起进行了模压训练。本次培训班课程设计紧凑,科学合理。长沙中支周煜总监,分公司培训部魏超主任、保费部李萍主任、两核部王丽程主任分别就《客户经营》、《新单政策解析》、《新契约投保规则》课程授课。老师们课程讲解精彩、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让参训学员收益颇深。 

  最后,龙晓棣总做领导期许,龙总要求各位参训学员一定要学习牢牢掌握本次培训的精髓,不断提高团队收展技能,湘分续期全省内外勤要充分利用此次开门红打好时机,好政策,好平台,完成12月的业务首爆,全员冲锋决胜200万,为续期二开开门大红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