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董事长方力一行莅临河南分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7-11-10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董事长方力一行莅临河南分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焦作中心支公司的办公职场,随后召开了现场座谈会,焦作中心支公司的核心干部和优秀外勤总监、分区经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河南分公司负责人杨相东主持,焦作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荆振军做了主题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思想指引新作为”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方力董事长代表总公司、董事会及调研组对焦作中心支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焦作中心支公司为公司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焦作中支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焦作各渠道均衡稳步发展,业务发展和合规经营同步,一步一个脚印,早日实现把焦作打造成为个银新单“亿元中支”、个险渠道“亿元中支”、连续三年“绩优经营单位”、“行业领先、系统标杆、客户满意”的优秀中支的梦想,成为富德生命系统标杆性的领军中支。 

  本次调研体现了总公司对机构经营管理的高度重视,也给予焦作中心支公司和河南分公司莫大的鼓舞。全体豫分将士将深入贯彻落实方力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强化责任、不辱使命,在今后的发展中,顽强拼搏、迎难而上,更好地发挥机构标杆作用,为公司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