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爱,风雨同行——富德生命人寿黑龙江大庆中支理赔11万元

2017-11-10 16: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真的感谢你们!”接到大庆中支理赔人员电话通知,上午刚刚递交的理赔申请已经结案,在电话中的海先生激动万分。 

  2017年5月29日,客户海先生因急性前壁心肌梗死在大庆油田医院接受治疗,这一突如其来的疾病如一道晴天霹雳给海先生并不宽裕的家庭蒙上不可磨灭的阴影。幸运的是,海先生与2016年9月在我司投保了一份保额为11万元的重疾险。 

  大庆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信息电话后,第一时间对案情进行前期调查与核实,经与公司领导沟通,考虑到客户实际情况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理赔人员先后多次前往医院,协助客户收集整理理赔材料,快速赔付11万元。良好的服务态度和过硬的专业水平赢得客户及家属的信任和赞扬。 

    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所想,完善、快速的理赔流程才是保险公司“承担风险,提供保障”的真正价值体现,富德生命人寿大庆中心支公司会继续遵从“热忱、周到、全面、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健康与幸福送去全面关爱,在全社会树立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