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金典,把握人生——富德生命厦门分公司银保“金典人生”产品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7-11-10 16: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力冲刺完成厦门分公司年度“360”任务指标,借助总公司新产品“金典人生”的上市,厦分银保于11月8日在美丽的御景湾酒店成功举办了“金典人生”新产品培训班。分公司银保分管总齐宝龙出席培训现场,银保部经理刘捷、银保部全体内外勤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积极探讨,经过不断的脑力碰撞,激烈的讨论,初步形成了一套符合厦门市场特色的“金典人生”销售逻辑,极大地提升了参训人员的销售热情。   培训最后,齐宝龙总从产品特色、销售逻辑、客群分析三个方面深度解析了“金典人生”;也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要求:全体厦分将士务必充分掌握“金典人生”的产品特性,掌握向渠道及客户推荐产品的最优方法,打好年底最后一战,实现年度任务圆满收官!   借助“金典人生”的产品优势,厦门分公司定将拼尽全力,不胜不还,圆满达成分公司年度“360”任务指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