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一对一,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快速理赔30万

2017-11-10 16: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出生于1985年的叶先生,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三口之家,刚刚进入而立之年,便成为了一位骨干律师。一切都是那么顺风顺水,未来发展无可估量。天有不测风云,今年4月中旬,叶先生高烧不退,经医院诊断为急性早幼粒细胞性白血病,家庭顶梁柱的倒下,使得原本温馨美满的三口之家在面对巨额的医疗费支出时,陷入了困境。这时叶先生想起去年9月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的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拨通了公司客服热线。 

  接到客户报案后,本着以“客户为中心原则,急客户之所急”,理赔人员迅速启动理赔服务,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视客户,帮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及时核实确认病情。5月15日叶先生递交了理赔申请,24小时内公司就将305000元理赔款打入客户账户中,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当收到这笔理赔款时,叶先生家属感动地说:“没想到富德生命的理赔这么快,还亲自上门一对一服务”。30万的理赔款让叶先生一家可以更好的渡过难关,生活中时时处处潜藏着风险,能在关键时刻为自己和家人提供帮助的,才是真正的财富,也是对家人最伟大的爱。 

  秉承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致力为客户提供快速、周到、人性化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