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系列活动

2017-11-30 11: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为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山东农银人寿全省各支部在农银人寿党委的指导下分别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活动过程中,山东农银人寿机关党支部、泰安党支部、临沂党支部、分公司团委等通过组织召开党员、团员大会,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通过交流学习,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莱芜中支党支部则采用学习十九大报告与贯彻肖彬同志党课精神相结合的形势,激励与会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优化服务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下一步,山东农银人寿制定下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方案,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