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举办2017年运营人员业务技能培训班

2017-11-30 11: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总结2017年运营各项工作推动情况,并对2018年“开门红”工作进行部署,近日,山东农银人寿在济南举办了业务技能培训班,全省54名运营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分公司运营五大专业口分别进行了2017年工作总结、重点工作专业知识培训、2018年开门红应对措施及工作目标等一系列课程,并邀请优秀机构代表分享了先进工作经验,邀请分公司内控合规部经理张延青讲授了风险合规相关知识培训。

  会议还对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开门红”及全年运营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重点强调了运营“强化客户服务意识,提升团队内涵价值”的工作精神。

  为进一步推动“一柜通”等重点运营工作,本次培训还专门组织全员在会议当旺进行了研讨,研讨会在主旨明确、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持续至晚上十一点,高效完成了多项探讨任务。

  会议最后,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崔媛重申了运营工作三年规划中关于服务的理念,对今年运营制度建设和培训落实情况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2018年运营“三大目标、五步动作”的工作要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