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农银人寿开展监管政策及“偿二代”下风险合规管理培训

2017-11-30 11: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农银人寿开展了监管政策及“偿二代”下风险合规管理培训,总公司风险合规部总经理黄敏、总经理助理季丰一行为分公司授课,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部门经理、各部门兼职合规人员、各机构C类以上管理干部及全省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会上,黄敏以“紧跟监管趋势,强化风险防范”为主题,从“偿二代”监管体系要求和2017年最新监管政策两大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全面解读,并以“提升公司风险控制能力,为公司改革创新提供优质法律合规服务”为中心,从全面落实风险防控任务、做好监管新规落地、创新风险合规工作模式、依托信息系统搭建“风控一体化”工作框架和健全“智慧型”风控管理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在落实风险防控任务和推进风险合规工作深入方面的具体对接举措,进一步强化了参训人员的风险防控意识和技能,促使大家在充分认清监管形势、明确总行和公司要求的前提下,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不断健全公司风险防控体系,坚守风险底线不动摇,全力做好业务经营风险防范。

  随后,季丰结合公司业务特点及日常管理经验,提示需要关注的六大风险,介绍了典型处罚案例,并重点宣导了特别强调严防大案要案的重要性。

  最后,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洪涛对黄敏一行的倾情专业授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合规文化建设,更深入地贯彻落实监管、总行及公司的各项政策要求,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公司风险合规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