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客服柜面6S管理推广成功验收

2017-11-30 11: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总公司客户服务部对山东农银人寿客服柜面6S管理工作进行验收,并召开客服柜面6S管理推广阶段工作总结会议。

    会上,首先就山东分公司客服柜面6S管理推广的意义、启动,6S推展的过程、山东分公司及各三、四级机构6S管理建设推广后的现状、6S管理工作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报告。

    随后,崔媛对山东分公司新职场柜面测量、设计、职场搬迁过程,客户对新职场体验度、中支老职场改造问题、技能培训考试、山东分公司全面完成6S管理工作的决心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

    会议最后,孙承华表示,“主动走出去,行司联动”的方针,充分利用母行资源,正式推出服务创新的样板柜面,山东分公司作为三家试点单位之一,在此方面做得非常到位,要起到带头、拉动作用,在硬件、软件各方面都有一个质改善,让客户感觉到舒适,每个员工都要真正认识6S管理带来到影响,并贯穿到实践当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