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开业庆典仪式隆重举行

2017-12-01 10: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1月23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在取得监管部门开业批复后,于苏宁生活广场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中意人寿正式落地山东济宁。

  开业庆典当天,济宁市保险行业协会、阜桥街道、兴业银行、中国银行等相关领导,幸福人寿、信泰人寿、工银安盛人寿、安邦人寿等同行业领导莅临现场。济宁保险行业协会监事长焉立迎代表协会对中意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的成立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对中意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的发展给予厚望,希望中意人寿为济宁当地保险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张玉坤先生致辞,张总表示,中意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的成立,是中意人寿在济宁保险市场上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大力推进现代保险服务业大发展,扩大社会再就业,为更多有志之士搭建的创业平台,中意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将发挥保险服务社会、服务经济、保障民生、保障安定的巨大社会功能,促进济宁保险业的发荣发展。

  最后,中意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旭代表全体中意人寿济宁内外勤员工承诺,济宁中心支公司一定严格遵守政府、监管部门和行业协会对保险行业的要求,倡导“简单、正面、信任”的工作理念;秉承“自律、进取、学习”的员工行为准则;打造“敢为、争先、创优”的团队精神。诚信经营,规范行销,良性发展,不辜负各级领导对济宁中支的期望,为公司及济宁市保险业的发展付出努力和贡献。

  中意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拥有高端的办公环境和硬件设施,拥有团结和谐、凝心聚力的队伍,拥有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作为中意人寿的新生力量,济宁中支将秉承中意精神,优化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服务,同时也为中意山分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为推动中意人寿的规模和效益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