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暖人心——中共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党委第一支部芙蓉街社区助老公益活动

2017-12-01 17: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邢文萍 图/张伟

  

  为了更好地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文化,共创和谐的发展氛围,牢记合众人寿“源于爱,传递爱”的企业使命,中共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党委第一支部联合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街道办事处芙蓉街社区居委会开展了爱心助老的公益活动。

  11月17日下午,芙蓉街社区居委会的活动室内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山东分公司陈颂统总、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张海萍及芙蓉街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及受助老人参与了本次慰问活动,陈总及海萍书记为受助老人送去了杂粮和油爱心物资,并为老人送去了深深的祝福,暖暖的爱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爱心助老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了爱心与温暖,同时也传递了公司“源于爱、传递爱”的企业文化,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