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志凌云 破局新生——湖南分公司续期条线收展新单启动盛典成功举办

2017-11-28 14: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壮志凌云冲天起,雄心映日拓未来。破局新生逐青云,鲲鹏必展凌云志。”  

  11月19日-20日,湖南分公司续期条线在湖南富丽华大酒店隆重召开2018年开门红启动大会。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室全体成员、各中心公司支负责人、分公司各部门经理以及来自全省各机构的130多位续期将士参加此次盛会。 

  会议开始,分公司续期分管总龙晓棣作湖南收展新单战略部署。龙总指出, 2017年,是湘分续期再创辉煌的一年,在全体续期将士的共同努力下达成了月月四九,年度四九的目标。2018年,湘分续期又将迎来收展新时代,前行的路任重道远,各机构要全天候备战,全力打响首爆战役。 

  接着,保费部经理梁斌斐对战备工作进行回顾。梁经理讲到,2017年9月,湖南分公司作为第三批收展试点机构正式进入筹备期,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湘分战略部署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全新的战略管理体系,夯实的战备基础,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湘分续期新时代的准备。 

  随后,分公司保费部李萍主任、高明阳主任分别进行了荣誉体系、首爆奖励方案的宣导,激人奋进的荣誉体系、奖励丰厚的首爆方案将会议推向了高潮,点燃了队伍的热情。  

  群雄聚首,器宇轩昂,凯旋归来,荣耀共享。全省11家中支负责人身着笔挺帅气的空军军装携保费部经理依次上台,宣读军令状,喊出了各机构开门红的目标,喊出了各机构壮志凌云、破局新生的决心。随后,李明总携总经理室成员上台检阅各机构续收军团,极大地鼓舞了队伍的士气,坚定了湘分续收必胜的信心。 

  最后,分公司总经理李明发起动员令。李总指出,这是一场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战役,号召所有的续期将士凝心聚力,打赢首爆月,全力以赴,打透首爆月,用奋斗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踏上新的征程,用诚信的品格,专业的品质,赢得荣誉,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创新、不断开拓、不断超越,共同开创湖南分公司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