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开门红及全年退保满期给付应对工作专项培训会议成功举办

2017-12-04 14: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妥善应对2018年开门红及全年退保、满期给付高峰,防范和化解集中退保给付业务风险,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为公司业务转型和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后援服务。总公司核保核赔部于2017年11月23日-25日在龙岗后援中心成功举办2018年开门红及全年退保、满期给付应对工作专项培训会议,来自全系统35家分公司的资深营运经理、保全室主任及保全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总公司核保核赔部总经理袁咏,总经理助理王辉、张伟群等领导莅临会议现场。在开训致辞中,袁咏总对各分公司在2017年开门红及全年保全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形势依然严峻的2018年退保、给付高峰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总结经验,在充分分析2018退保、给付形势的基础上,积极制定应对方案;二是上下联动,加强人员培训,为公司稳定经营奠定服务基础,为打造行业标杆的保全服务而努力;三是在培训中认真学习、用心思考、勤于交流、有所收获,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提升服务技能。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张汉平总经理提出的“大运营”服务理念,以“防风险、重服务、求创新、树品牌”为工作目标,通过总公司授课与机构分享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本次培训,总分公司统一了“防风险、保平稳”的总体思想,明确了“简单、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各机构将继续发扬“5+2、白加黑”的工作精神,保质保量完成2018年开门红及全年退保、满期给付应对工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