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中卫中心支公司组织召开饺子宴活动

2017-12-04 14: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同时也更好地增进各位伙伴之间的友谊,提升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2017年10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中卫中心支公司积极筹划,特别设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

  中午11点左右,一起去菜市场买了包饺子的材料,买回来之后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有的开始和面、洗菜、切菜,忙的不亦乐乎,接着就是在案板上剁肉馅,剁的案板也震天响地,竖着剁、翻过来在横着剁。一个小时过去了,各位伙伴各显神通,我们的案板上躺满了各式各样的饺子,由于大家包饺子的手艺各有不同,包出来的形态也不同,有的像元宝,有的像汉堡包,伙伴们都手艺一流棒棒哒!

  终于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吃着自己包的香喷喷饺子,感受颇为特别。自己做的饺子,用大家的话说就是“好有成就感~”,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通过这次的包饺子活动,不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每位伙伴之间的感情,也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为进一步打好2018年开门红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