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冬之恋歌感动上演

2017-12-04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寒冬不寒来狂欢,生命感动聚有缘。2017年11月26日下午,作为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四季活动的最后一季冬季篇“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 大型客户联欢会活动震撼登场。此次活动由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服部主办,潍坊中支承办,以“感恩有你,感动生命”为主题在青州贝隆花园大酒店为鸢都人民献上了一场温情满满的冬之恋歌。 

  活动一开场从酒店布置到“财神爷”的设置便让客户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富德生命人浓浓的暖意。整个活动现场既有《山里的妈妈》、《北国之春》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幽默神奇的魔术,也有优雅美好的《小提琴演奏》、还有神秘的《川剧变脸》,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发现场客户的阵阵尖叫,而现场的抽奖活动,更是让现场气氛高潮不断。 

  作为本次联欢会的重头戏,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公益扶贫”活动的表彰触动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公益先进个人潍坊青州的刘增强用实际行动践行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更是令所有人为之动容。 

  “金鸡报捷去,锦犬送春来”2017接近尾声,2018年我们心怀梦想,在总、分公司领导下再次启航。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始终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服务宗旨回馈客户,通过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增值服务活动,向漫长岁月里,一直陪伴着我们的客户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