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快速理赔重疾赢得客户美誉

2017-12-04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几天,家住河北东光的刘女士心情格外好,见人就夸富德生命人寿讲信誉,理赔快,俨然成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义务宣传员。 

  刘女士五年前在朋友的介绍下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当时就是碍于熟人情面,并没有对保险太在意。孰料,一场突如其来大病彻底打乱了刘女士的生活! 

  2016年5月,刘女士因发现颈部肿物两个月接受住院治疗,确诊为甲状腺癌,伴随着身心巨大创伤的还有高额医疗费带来的沉重经济负担。后来,朋友得知了刘女士患病的消息,提醒她可以申请保险理赔,刘女士才想起自己的这份重大疾病保险,遂于2017年3月8日向富德生命人寿提出理赔申请。富德生命人寿理赔部门在受理刘女士的申请后,立即进行调查核实,仅用两天时间,就将理赔款赔付到位。看着手机上赔款到帐的提示短信,刘女士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对富德生命人寿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 

  雪中送炭,救人危难。保险虽不能改变生老病死,不能防止风险的发生,但可以给困境中的你带来一份关爱,一份支持,帮你缓解最现实的经济窘迫。主动快捷,热情高效,是富德生命理赔人一贯的服务宗旨,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富德生命的关爱,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最大的心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